云暥

宿醉

(灵感来源是在最右上刷到的一张图,图我就搁彩蛋了哈)


春日的清晨总归是凉的


窗外叽叽喳喳的鸟叫声把瘫在床上的人吵醒了

“嘶——”

影山揉了揉疼到快炸掉的头

宿醉的感觉并不好受


眨了几下眼适应光线

影山环顾四周,陌生的景象映入眼帘


木制的门框,木制的靠墙书桌,朴素的榻榻米……


这里不是他家


“影山,你终于醒来啦!”

橘子小狗的身影在门口出现


与此同时,影山那快要死机的脑袋也终于开始了转动

哦,是了

昨天晚上他和日向为了庆祝乌野打进全国大赛,特意瞒着父母从商店里搞来了几瓶啤酒喝


只是没想到自己的酒量居然差成这样


“哈哈哈,影山,你知道你喝醉了之后有多嘴碎嘛”

“醉了之后就扯着我一直说话,说个不停,还强迫别人回复”

“难怪说你是‘王者’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着日向不留情面的嘲笑,影山渐渐红了脸

“闭嘴,日向boke!”

“你说的那些我才没干过,只是…只是稍微话多了点而已!”

日向眯了眯眼,露出一个不相信的表情

“不要用那种表情看着我啊喂!”

影山伸出手狠狠压了压日向的脑袋

“喂喂喂,影山,不要随便压人脑袋啊!”

“这长不高的啊!”


影山没有接话,愣愣地盯着手掌

还别说,橘子小狗的头发摸起来手感怪好的


日向边顺着他那头橘毛,边瞥向影山

“喂,你还记得你昨晚说了些什么吗,醉鬼”

影山有些不自然的别过视线,点了点头

“那当然,我又没有断片”

“就是和你说了天上月亮好圆,街角的运动用品店进了新货,还有大家要拿全国冠军之类的话…”

日向“嘁”了一声,赌气似的转过了身子

“所以说你是个醉鬼啊,自己喝醉了后说的什么都不知道!”

“喂,我……”

日向低下头闷闷地嘟囔着,橘色的眼睛黯淡不少

“明明还说了喜欢我的,这都不记得了嘛,真是个醉鬼”

一股诡异的寂静横亘在二人面前


没隔多久,影山开口打破了沉默

他的声音很轻,几乎听不清


“那句话是清醒的时候说的”

“不是…喝醉之后才讲的”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